2012-04-26

菊島四天三夜花火遊-榕園小吃部

第一天路線:奎壁山摩西過紅海 -- 中屯風車 -- 澎湖水族館 -- 跨海大橋 -- 通梁古榕 -- (食)榕園小吃部 -- 漁翁島燈塔 -- 大菓葉玄武岩 -- 大義宮 -- (食)易家仙人掌冰 -- 馬公市區 -- (食)讚哥燒肉飯 -- 市區夜遊 -- 觀音亭賞花火


第一天的行程有多豐盛,就我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拼命啊!

為了趕上漁翁島燈塔下午四點的關閉時間,我們一結束水族館行程便火速趕往跨海大橋,拍下經典照,忽覺肚子已經咕嚕叫!



依照路線規劃,本來要到個網友推薦的餐廳用餐,但早上和民宿主人小咪討論時,她十分推薦在跨海大橋附近的榕園小吃部,我們就決定在此落腳。

老實說,我一聽到小吃部三字,腦中就浮現邪惡畫面(怎麼妳腦中時常出現邪惡畫面?),好像中南部有很多掛羊頭賣人肉狗肉的店家都掛著小吃部的招牌,底下卻竟是春光無限?

好家在這榕園小吃部是道道地地的賣著餐點,且真的嚐過之後才發現,好!好!好!

由於到的時間整家餐廳還是滿桌狀態,我們訂好位訂好菜色後,便前去也是在附近的通梁古榕閒晃,這裡也是個好去處,稍後報導。

終於等到可以吃飯了,快,立馬動筷!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到就先來個冷盤,現燙的花枝,新鮮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道鮮炒石蚵,讓我一輩子難忘!
我個人超怕腥味,尤其是蚵仔,口感又軟軟的,通常吃蚵仔煎我都是只吃皮和蛋。但是!這道石蚵鮮度不用講,鹹甜鹹甜的口感簡直好吃的飛上天!!!
光是這一道菜我就能趴好多口飯,怎麼會有人能把蚵仔做到這麼好吃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酸菜鮮魚,沒吃過吧!也非常鮮甜喔













蝦咪!在這裡也吃的到鹹酥螃蟹!肉也不少,感覺有賺到耶!!










 



炒海瓜子












又是一道鹹蝦酥,好下飯啊!












招牌海膽炒蛋,但是吃起來和一般炒蛋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啦!













於有一道是青菜了,澎湖絲瓜,喔耶,清甜清甜!(有感覺我很敷衍嗎?
)












海菜魚丸湯,酒足飯飽,滿足!









  清空空,這樣的合菜吃下來平均一人200多,還真划算耶!












榕園小吃部
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177-2號 , 884 
06-9932521
facebook

沒有留言: